22 June, 2007

雲門‧狂草 Wild Cursive


昨晚去倫敦看了。真是太棒了。極簡的舞台與音樂,每分每秒都極美的畫面構成,舞者的肢體動作是真正新穎的語彙,舞台設計結合了創新的技術與美感。不知怎麼竟令我聯想到柏林愛樂——感動於世界上有團體這樣認真地體現完美的表演藝術,而且是如此抽象又純粹的形式。讓人覺得自己也要努力才行。
下圖是英國演出場地「沙德勒之井」(Sadler's Wells)設計的海報與節目單封面。順帶一提,節目單的設計實在是很漂亮。雖然要價四英鎊——超貴——但念在人家針對單一節目精心設計,還是買來當收藏品了。

演出時間為6月19-22日。祝他們英國公演圓滿閉幕,本季歐洲公演也順利成功!
歡迎參觀:雲門website。雲門的「跟著老林遊世界」blog

一篇文章的連結

1 comment:

En Train de Décendre said...

剛剛在一個電子報的標題看到雲門和我喜歡的電視台ARTE擺在一起(好吧 我承認我的收信範圍很廣 這是台灣的電子報)是個廣告:行草的DVD
ARTE和BBC拍的
好奇心一起就不可收拾
去ARTE的網站搜尋
竟然有兩個行草的播出
不過已經毫無希望地錯過
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