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August, 2005

Sunday Market - 假日市集

風和日麗的週日。
不希望夏天在不知不覺間從指縫間溜走,決定無論如何要出去晒一下太陽,呼吸一下海邊小城的風。
今天去的是週日才有的舊貨市集,位在火車站旁的停車場。圖中右上方的建築便是火車站。

這裡東西一大堆,從舊照片、唱片、衣服、首飾、傢具、書籍、玩具到電腦零件(雖然可能是古董級的),應有盡有,而且價錢便宜。其中我最喜歡看的還是瓷器類的小古董,可以測試自己能否一眼看出那是哪一個廠牌的杯盤。
有的店家會特意佈置他們的展示品,形成有趣的景象。

許多味道陳舊的東西一起放在陽光下,不太像在賣東西,反而有種自家院子般的舒服感。

逛完市集,到火車站下方(不是地底下,是斜坡下方)吃午餐。今天去的是另一家喜歡的店,Nia Cafe。喜歡的原因是:室內因大面玻璃窗而明亮、木頭桌椅沒有兩套相同、服務生年輕又親切(呵呵)。早餐供應到下午一點,可以以相對便宜的價格當午餐吃。
今天隔壁桌女生的形象有如電影ㄧ般。我想和牆壁的風格及充滿木頭的環境有關吧。

我的咖啡與木頭桌面。

他們家的吊燈與櫥櫃也古意盎然。
吃飽喝足、吸收了足夠的太陽能之後,也該回家工作了!


今天的圖片都可以點選看大張的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