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August, 2005

[South Downs Way] Southease - Alfriston

久違了的南方丘陵之路!今天終於再度踏上這可愛的丘陵地。我的目標是在畢業之前走完全程。目前的進度是……還差很遠。
今天的路段是從Lewes南方的Southease(Ouse河谷)往東行至古老小村落Alfriston(Cuckmere河谷),全程10.5公里。沿途坡度平緩,行在丘陵北緣,往北可遠眺平坦的農地,往南則是散布著牛羊的起伏草坡、還可見更南方的海及海上來自法國的輪船。
今天有一位來自法國的友人Djine加入健行(她是搭歐洲之星來的,不是乘船來的)。我們從上午11:11開始行走,在野地裡吃著包有紫蘇梅的飯糰當午餐,於下午2:40左右抵達Alfriston。隨後便在古老的The George Inn各喝掉一品脫的Real Ale。以下是今日路線的沿途景致。

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許久不見妳的照片,還是很喜歡。尤其偶爾的一些令人發噱的鏡頭,最近幾次上來看,還是忍不住彎起嘴角 :) 謝謝妳的照片讓我有神遊的地方

Little Downs said...

不客氣喲
能讓你發笑我也很高興
現在在旅行中無法多聊
等回去後再貼更多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