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November, 2007

Autumn in Sheffielf Park


抱歉抱歉,有一批照片忘了放上來。兩週前(11月11日)和幾個朋友一起出遊,到Brighton北邊稍有一段距離的Sheffield Park看秋葉。選擇在那天去,是因為有個免費的「老爺公車」日,來回都可免費搭乘曾經「正式服役」但已退休的老公車。我們的去程搭到的是右邊那輛紅色的,目的地是「世界的盡頭」(World's End),很有意思。
Sheffield Park原本是有錢人的莊園,後來被National Trust買下來保存,才開放給大眾參觀。整個景觀都是人為設計的,可是非常有層次,樹的種類精挑細選,每年秋天,公園色彩繽紛,走一趟下來真是身心舒暢。
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啊 看到藍天白雲的照片 真是太幸福了
台北已經整整下了一個禮拜的雨
這兩天還有寒流......

對了 這個地方之前我是不是有跟妳們去過?
還記得當時在最下圖的湖邊拍了一張"相親照"呢 ㄏㄏ

Little Downs said...

沒錯沒錯!你的記憶是正確的。
這個Sheffield Park就在Bluebell Railway,那條舊蒸汽火車線的旁邊。

現在這裡邊也是陰雨天。
看一點有陽光的照片的確不錯^_^

Anonymous said...

超喜歡你那瞇瞇眼的自拍照

喵喵

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