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January, 2006

Audioblogger嚐鮮!

雖然實際上可能很丟臉,可是實在是太令人好奇了……
請按圖片下方的小三角圖形試聽。

Chopin: Mazurka in A Minor, Op. 7 No. 2 蕭邦:馬厝卡舞曲
this is an audio post - click to play

啊,演奏者當然是不才在下囉!
Please don't laugh at my dull playing and wrong notes...

把聲音放上來的方法,是透過Audioblogger。目前他們只能經由電話錄音,時間上限五分鐘,服務電話也只設在美國。他們的目標是在世界各地建立電話服務——加油吧!這樣子我才不用付國際電話費玩這玩意兒(當然已經設法用便宜的方法打電話了)。
話說回來,Audioblogger的本意,是讓人可以隨時隨地錄下自己說的話、或記錄現場環境中的聲音,成為「有聲日記」放到Blog上;實在不是讓人播放音樂用的。所以我做的事其實頗蠢:先把自己的錄音放進電腦中,打電話到美國,把電話聽筒盡量靠近電腦的小破喇叭,然後用電腦放音……(一些操作機械時的雜音還無法克服,也一併錄進Audioblogger了)。最後諸位再用電腦的喇叭放出來聽時,音效可能有些像古老的廣播節目吧?
點選這裡幫你連到Audioblogger

1 comment:

En Train de Décendre said...

檔案不見了嗎
聽不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