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January, 2006

禮物


我幫忙做編輯事務的老闆到韓國促銷新書並拉生意。回來時帶了禮物。
非 常可愛的陶器杯盤組——當我按著西方人的禮節,在他面前拆開禮物時,一點都不用費力表現喜歡的樣子——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!無論是較為中性的顏色、輕巧不 誇張的寫意裝飾、釉料表面細細的冰裂紋、還有不平整的樸拙造型……。說來,倒真的很像我會選給自己的禮物。原本就估計他會帶禮物回來,意外的是他並沒選擇 帶有強烈韓國印象的物品。該說他挑禮物的直覺很強嗎?不愧是專攻視覺藝術的出版商!

為感謝老闆,在這裡利用版面替他拉一下廣告。
他經營一間「一人出版社」,專攻當代織品藝術,出版以影像為重的藝術書,介紹世界各地的織品藝術家及其作品。印刷精美,版面乾淨舒服,更重要的是他只選擇介紹作品成熟有份量的藝術家,因此每本書的確都是一場視覺饗宴!
出版社名為Telos,是希臘文「終端」之意。
網站上可以直接訂購書籍。如果有來自台灣的訂單,說不定書中會夾有我「親筆」致謝的中文短簽!歡迎介紹給相關領域的親朋好友或圖書館。謝謝!


另外這是老闆「順手」帶給我的紀念品。注意看,是法國航空贈送的韓國泡菜!他本人不擅吃辣,我發現拿泡菜給他,有著如拿大蒜給吸血鬼的效果!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