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December, 2010

Snowy Brighton 雪景

Please click to see enlarged image.



My street around 9am.



The colour of the hut is visible on the ground.

...not anymore.

Fancy a shower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 snow man standing outside the bagel shop "Bagelman".

This "Bagel snowman" is holding a bagel in his hands.

A man.

A snowman.

Just snow; no man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ow !wow! wow!!!

Jen said...

謝謝你的照片,讓我看見了曾經生活過的城市,有著不同於以往的景色。一定很冷吧?很難想像海邊的雪居然堆得這麼厚。

TY said...

聽說今年歐洲也是寒冬來著
請LD多多保重 穿暖一點喔

這幾天台灣也有寒流
不過十一二度的天氣
跟歐洲有些地方零下三十度比起來
算是很暖和的(汗)

Little Downs said...

yosemite,
啊,真高興看到你的留言!好久不見,希望一切都好。
是啊,這次雪下得大,景色也難得。
南邊不像其他地區,災害和麻煩都沒那麼多,卻又可以賞雪,真是幸運。
歡迎常來坐坐...

TY
話說我的廚房因為沒有暖氣,也是十一二度...
不過十一二度還是很冷啊!不需要「汗」啦
你也要保暖喔~

Je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Jen said...

以前就對如何收集整理訊息有很大的興趣,讀了不少書,也用了一些工具,自從沒在寫論文後,就停用了過去的軟體。但現在因為發現新的工具,一個叫做Evernote的軟體,又讓我燃起熱情,特別是可搭配手機使用,等於隨時可收集或記錄任何東西。

也開始學習Google Reader,覺得這真是個好用的收集資訊及分亨的好工具,你都試試?也可以在你的部落格加上Rss,這樣可供讀者訂閱。

打算重新建立一套適合自己的個人資訊管理系統,也會更加善用網路與人連繫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