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November, 2005

KEEP CALM, CARRY ON


在篝火之夜的一週後重返Lewes,發現一家地毯店的櫥窗擺滿了篝火節的照片。
從他們的櫥窗中可以知道幾件事:一、這家店主人是Waterloo Bonfire Society(滑鐵盧篝火會)的成員。二、主人對這個活動很自豪。三、Lewes人真的非常重視篝火節傳統。
同 樣的,這個櫥窗中也有難以了解的訊息。比如為什麼有塊牌子寫著「KEEP CALM AND CARRY ON」(保持冷靜、繼續前進)。難道因為篝火遊行是個充滿熱力與激情的活動,參加者必須自己保持冷靜,才不會誤了大事嗎?另一種可能是,那牌子是個地毯廣 告,只是 其它資訊被照片給掩埋了。當然也有可能以上皆非。
無論如何,這是個好句子。謹獻給所有忙碌、可能憂慮可能煩擾、可能在困境中囚游的朋友(還有可能興奮過度的人):
KEEP CALM, CARRY ON!


歡迎點選圖片看放大圖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