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September, 2005

重回南方丘陵


看完威爾斯的羊,再度回到南方。
不久會做進一步的報告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妳回來啦!
好喜歡那張羊屁屁的照片,超喜歡,不過柏壽(我老公)竟然說:「那是犀牛嗎?」天哪,英格蘭會有犀牛嗎?
最近看一本書,一位美國女作家到蘇格蘭的牧場學習訓練牧羊犬,就是電影「Babe」那隻小豬做的事,好有趣,居然可以安排這種課程。
這張最新照片實在太棒了,最近也想買數位相機,聽說你的相機是canon的,是哪一型呢?唉,不過照相技術才是關鍵吧,妳的技術不是旁人學得來的……

Little Downs said...

嗨,抱歉抱歉,回家後時間表有點紊亂(看,連旅遊雜記都還沒交代完),我應該早點跟你連絡的……
說到數位相機,我的是Canon PowerShot G2,雖然是專業型的,不過已經是三四年前的舊機型了,只有4百萬畫素。現在隨便什麼非專業型的早就超過這個畫素了。當然,如果影像只是放網路上,4百萬綽綽有餘。洗成4×6也很好看(沒錢放更大張的,所以不知道品質如何)。
不過前陣子粗略瀏覽,發現現在好像只有專業型才做可活動式關景液晶螢幕。對我來說可以增加取景的靈活度,包括自拍,所以我這台雖然笨重了些,對它還是很滿意的。
謝謝對本處照片的喜愛,以後也請多多捧場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