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April, 2007

清明節的踏青

這回本人擔任健行團團長,共六人一起在Lewes西南邊繞了一圈(在上圖中為逆時針方向),從下午一點半到五點結束(其中包括約半小時的休息)。路線涵蓋丘陵及河谷,有寬闊草地也有陡坡(因為必須從河谷爬到丘陵的稜線上),有農田也有牧場,有駱馬也有小羊。今天天氣十分晴朗,真是適合在戶外走路。
Look these llamas! 近看真是奇怪的動物。

遠方的油菜花田。

遠方的丘陵。

努力爬完陡坡到丘陵頂上之後,一行人吃喝休息了一會兒。



以前在童書與玩具店都見過一模一樣的羊造型——圓圓的身體與棒子般的細腿。原來實際上真是這樣子。








小羊都已經長大到可以外出的程度了。到處都是羊媽媽帶著羊小孩。不過這兩隻小的比較像沙皮狗。
這次行程有個小意外:有段路程本應橫越農田,那段路才在不久前走過(請參閱3月11日的文章,可與今天的地圖比較),當時還很清晰的小路,今天竟然不見了——顯然是被農人翻土翻掉了。我們只好沿著農田邊緣稍微繞一下。另有一段也須穿越耕地,幸好路的模樣還隱約存在,友人D戲稱像是翻完土後,有人細心地用掃把掃出來的。
今天的行程結束後,一行人前往Lewes的酒廠Harveys經營的酒吧來一杯並晚餐。
感謝大家的參與,恭喜你們都走完今天並不輕鬆的路程,也希望你們喜歡丘陵健行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久沒有如此拋開論文與母職 到郊外走走
偷閒的愉快 讓我又回到正常人的感覺

很感謝團長的帶領

雖然小腿已開始酸酸的 但是非常值得的

真實景色與照片都很美 作者欄的暴牙駱馬被放在那兒 太有趣了

Thank you!

A

Little Downs said...

本來有點擔心有人會過累
不過感謝大家都成功(而且看似輕鬆地)走完

覺得值得就好
很高興

那駱馬爆出的牙是下牙喲!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 you very much ! I haven't had a proper exercise for a long time!

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challenge.

Great photos!

M (female)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 you!
I haven't had a proper exercise for a long time.

This is great.

M(female)

Little Downs said...

I'm glad that you enjoyed the challenge and the photos.

Yes, let's get fit and go for more challenges next tim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