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May, 2006

Streets of Brighton 2006

Part of Brighton Festival 2006

每年的Brighton Festival都有一個街頭表演的週末。表演區總擠得水泄不通,演出者和觀眾都混雜在一起,分不出彼此……(事實上,上圖中有兩個表演者,不過一定沒有人認得出來)


這組昆蟲樂團實在很酷。上圖最右邊是一隻蠼螋喔!

這位仁兄叫「倒轉伊凡」,吉他上寫的字有記得倒轉過來。不過旁邊竟然有收費設備,真的是登記在案的演出人員嗎?還是混進來賺外快的?

瘋狂修女坐在鋼琴上飛馳……

這是真的餐廳員工,不是表演。(真的嗎?)

銀毛小哥坐在怪獸身上。粉衣妹妹坐在……爸爸肩上。

這個人在人群中走來走去。一直沒看到其他行動。害我也想穿奇裝異服混入人群。

嘿,這兒不是阿爾卑斯山哪!

藝術節的攝影組工作人員。這真的不是在表演。(真的。)

行宮花園淹滿了人潮……

中間的兩位顯然因為人太多而迷路了。

繩索上的小提琴手……抱怨一下:後面的父子檔破壞了我的畫面



居高臨下的海鷗。

Brighton Festival是英格蘭規模最大的藝術節(在英國僅次於愛丁堡藝術節),每年五月為本地帶來許多劇場、音樂、文學活動,也宣告了每年「適於人類活動」季節的開始。接下來天氣便越來越熱、街上越來越多外來的觀光與遊學人口、海邊越來越多人乾……
啊,夏天,可愛的夏天,就在不遠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