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May, 2006

回到南方丘陵


回來了!
帶回一隻無尾熊……不,當然是開玩笑的。
不過這張無尾熊的肖像不錯吧!置身在食物堆中的滿足又得意的笑容……請就當成是我的微笑吧!

感謝諸多耐心等待我緩慢張貼新圖文的親友們。
這次回台灣,終於體認到此一事實——來此地參觀的人,遠比我想像中的多。
雖然並不常更新有營養的內文,但當初擁有一個blog的基本目的還是達成了:讓親友們知道我的近況、偶爾看看我在異鄉所看到的風景。
雖然你們通常是「偷偷的看」(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有誰在看),但如果因此讓你們還記得我這個人的存在,或偶爾讓你們的眼睛可以從忙碌的工作中偷個閒,便讓我感到高興了!
(不過,為了視力的健康,請還是盡量出去看看室外的風景!)
對於疏於連絡的朋友們,我也可以借用此地說聲抱歉。Blog真是個好地方啊!(啊,不要打我……)

近期內要準備搬家,因此五月仍是個忙碌的月份。
我會儘快添加新的內容。
有需要連絡我的人們:我已經回到可以正常收發電子郵件的狀態了。特此宣告。

那麼,下次再見前,祝大家春天愉快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