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November, 2011

再次測試行動貼文

剛得到新的行動裝置--白色的小xPhone!早就對水果牌的照相與行動能力感到欽佩,所以對基本操作稍微熟悉之後,立刻就要來行動貼文了.....

111118bookmark
首先是放在餐墊上的迴紋針書籤。這是來自M的禮物。真拿來當書籤用的話會損壞書頁,所以平常是裝飾品。

111120window這是今天早晨的窗戶。因天冷緊閉一夜之後,內側結滿水蒸氣。

今早烤的麵包。

111120bread2來張特寫--橄欖與風乾蕃茄口味。

另外,對於不擅長在手機上打注音輸入法的我來說,手寫中文真的是一大福音!今後遇到出門在外文思泉湧時(?)也不用再因為惱人的注音輸入法而阻礙思考的流動了!(最後這一句好多餘啊!) BlogBooster-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. BlogBooster is a multi-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, Android, WebOs and your desktop

1 comment:

Little Downs said...

雖然成功貼上了,圖片大小卻控制不良。嗯嗯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