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ne, 2010

端午節快樂!

用海上冰淇淋祝大家端午節快樂!
這是今年第一支海邊冰淇淋,也是海邊義大利餐廳Marrocco's重新裝修完成後的第一次拜訪。今天是開心果和檸檬口味,和以前一樣好吃,而且開心果的碎片似乎比以前多喔!
這幾天的天氣有點難以捉摸。明明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,可是有風時還蠻涼的;如果有風又在建築物的影子下,甚至會冷呢。或許因此,冰淇淋的生意並沒有特別好。不過我進去前還沒有人排隊,我買完後,後面就絡繹不絕地來了客人。

吃完冰,隨便在海邊走走。看到竟有人把自己的海邊小屋漆成黑洞。

飛走的海鷗。

時間是下午五點多,太陽已斜,不過還有點高度。海面反射陽光,銀光閃閃。

今天從事海上運動的人不多,倒有幾個釣魚人。潮水有點高,釣魚人的收穫好像還不錯(我在他們背後偷看了一陣。他們釣到的魚在20-30公分之間,梭狀,不知是什麼魚)。

歡迎來海邊坐坐……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美的刊頭 好美的海!

Little Downs said...

謝謝^_^

:D said...

剛好午餐時間看到這篇文
突然好想吃他們的義大利麵+咖啡冰淇淋
一定要約個時間一起去享用

Little Downs said...

對呀!好久沒在他們餐廳吃東西了。
而且我還沒試過他們的咖啡+冰淇淋呢!
趕快約時間吧!^_^

En Train de Décendre said...

看到最後一張
深深吸口氣
哈﹏﹏(嘆息)
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