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April, 2010

Brighton Marathon 2010

這是第一屆Brighton Marathon,卻是英國第二大的馬拉松比賽(最大的不用說就是倫敦了)。參加人數約有一萬人,在賽前多有宣傳,早幾天前也都事先規劃交通管制路線等,相信Brighton居民全都為此有些興奮起來吧!上圖是上午10點54分時的Hove,也是我住處旁的主要道路,右手邊有鐘的建築物是Hove市政廳。圖中所見大部分是加油的群眾。
之前也預告過,友人V會參加這次比賽,所以更加令人興奮!幾個朋友為了幫V加油,事先分配好不同的加油點,幫V打氣兼拍照。所以我早上七點半左右出門,前往比賽起點的Preston Park和其他人會合。下圖便是出門時與上圖同一路段的模樣(但方向相反)。路中的燈桿上標著18英里的牌子。


到了出發點Preston Park,人真是多啊!天氣不錯,也沒什麼風,似乎會是宜人的一天。照片正中央白色上衣的正是V,正準備走向起點。

因為幫慈善機構義跑,V的起始點被分配在最前面。預計開始時間是上午九點。快要開跑了。

加油加油!

有一些神奇的跑者,因為幫慈善機構義跑,不僅僅要跑完全程馬拉松,還必須穿戴額外的服裝。能想像穿這種東西跑26英里嗎!?

大家加油!

這張又是從我家陽台上望出去的景象。這次在路上走來走去,不管哪個路段,都有人在旁邊喊加油;觀眾的熱情實在令人感動。


這是在大約19英里處的V,在接近海邊的King Alfred運動中心前面。最後V以4小時28分的成績,完成了她生平第一次的馬拉松賽程,據說到終點前最後還衝刺了一段呢!
恭喜V以令自己滿意的成績完成馬拉松,令人敬佩!

1 comment:

En Train de Décendre said...

看來好棒啊
這裡每天過中午就熱了起來
你們那邊呢(想到那些穿戴道具的跑者 太厲害了)
馬拉松幾點結束的呢

V的募款很成功吧
看到超過了預定的金額
太棒了
她的小吃募款如何呢

我下回一定要吃到她的手藝啦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