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July, 2007

Window (2001) – 舊物回收

因為開始玩YouTube,想到可以把這支2001年初完成的影片放上來。
那是我到英國的第一個冬天,初次體驗短暫的白天與漫長的黑夜,在別人歡慶耶誕節時,我只能關在房裡讀著永遠讀不完的指定文獻。開始對自己的存在狀態感到……有趣。
整支影片都是在自己房間裡完成的——用小小的網路攝影機拍攝窗景與迷你速寫簿上的圖,克難地找來免費的聲音轉檔軟體與影片編輯軟體,竟然也做成一段影片。
隔了六年再回頭看,覺得「真是陽春」!過去這六年,看了比以前多很多的各種影片;託數位相機、攝影機進步的福,製作影片的人口也比過去多非常多。覺得「陽春」大概是必然的。不過主題、構圖與流動感等倒還稱得上是四平八穩(自己覺得啦),值得紀念。

3 comments:

En Train de Décendre said...

請問只要去YOU TUBE註冊就會有如何在BLOGGER放影片的解釋嗎
請回覆到我的BLOG或EMAIL信箱好嗎
謝謝

En Train de Décendre said...

真是令人懷念的東西啊
也是每次剛好和做創作的朋友提到你時一定會讓他們看的作品
你有新作嗎

En Train de Décendre said...

剛好找出一堆蕭邦的馬厝卡來聽
也想聽你的
用了分類尋找
看到

又要說一次
真令人懷念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