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August, 2006

Beachy Head


在South Downs東段有一處名叫Beachy Head的風景名勝,白色峭壁自海上連綿,最高處約163公尺,海邊有個漂亮的燈塔,建於1902年。這個網站提供了旅遊簡介及好看的圖片。
值得一提的是,這裡也是英國有名的自殺勝地。據說有從英國內陸城市來此的人,也不知為何便跳下去的。燈塔附近的峭壁十分陡峻,有些地方是垂直的,跳下去可是完全沒有挽救的餘地。This site contains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the death at Beachy Head.
話雖如此,此處風光明媚,視野良好,依然是健行的好去處。今年夏天實在熱得比較久,草地顯得乾枯,不太符合典型英格蘭丘陵地的碧綠風光。
關於燈塔,這裡也有一些簡介。現在這個燈塔為自動操作,沒有人駐守,但每隔不多年都會重漆一次,所以一直保持可愛的紅白色。

No comments: